临空经济研究院
 首页 | 研究院介绍 | 研究院建设 | 研究成果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发展动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成果>>正文

我院物流团队成果在全国物流科技创新大会上获颁一等奖和二等奖
2020-09-13 11:51  

9月10日-11日,第十三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20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四川遂宁召开,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原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理事长吴忠泽,国际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蔡进,国家发改委和交通运输部相关机构领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奖励办公室相关人员,四川省直相关部门和遂宁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物流行业优秀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表彰了全国物流领域265项优秀成果,其中,科技发明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科技进步一等奖37项、二等奖94项、三等奖130项。我院物流团队成员朱耿博士主持的《农业大数据环境下城乡物流网络系统技术开发及应用研究》荣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唐连生教授主持的《基于协同思想的电子商务运营管理实务立体化教材》荣获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大会围绕“新基建、新科技、新物流”主题举办了专家报告、分论坛和物流项目对接活动,我院物流团队朱占峰教授、唐连生教授参加了相关座谈和对接活动。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一是了解物流领域最新的发展态势,指导物流团队的前沿研究;二是有效展示物流创新团队在学科、专业建设的最新成果;三是扩大与同行的交流,取长补短,推动学科和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每年推出的科技奖评审,是经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授权推进的,已在全国物流界享有盛誉。我院物流工程创新团队以科技奖申报为抓手,有效促进了工程管理(物流工程)硕士点建设和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关闭窗口
· 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经济研究...
· 2022年度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
· 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经济研究...
· 2021年度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
· 关于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2020年...
· 宁波市社科界第七届学术大会活...
· 融合驱动●优质发展——第五届...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