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研究院
 首页 | 研究院介绍 | 研究院建设 | 研究成果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发展动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动态>>新闻信息

宁波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蕙一行莅院指导
2021-04-01 18:05  

2021年3月30日下午,宁波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蕙带领管委会财政与经济发展局局长蔡体泉、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吕静若、招商与口岸管理局局长宋茂祺、团工委书记陈义和办公室副主任何宜伟等领导莅临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指导工作。

宁波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宁波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苏志刚,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院长朱占峰,宁波市海曙区原区委常委、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顾问童岳孟以及研究院的各位领导及成员参加了接待和座谈交流。

undefined

undefined

工作座谈会由苏志刚主持。朱占峰代表研究院从夯基础、优环境,搞研究、推服务,拓平台、扩影响三个方面汇报了研究院一年多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绩效。王蕙对研究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研究院能够更加贴近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发展需求,加大临空经济政策、自贸区联动创新区、临空案例、口岸便利化、机场航线布局、指定口岸业务、航权问题、数字治理、临空产业招商等领域的研究,加强沟通,及时转化,发挥更大的效益。苏志刚作重要讲话,他对管委会的资金支持和深化合作表示感谢,对研究院的建设背景给予了解析。他要求研究院要更加聚焦管委会提出的业务需求,组织团队,加大攻关力度,作出更大的成绩。会议期间,参会的其他同志也分别从各自的视角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 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经济研究...
· 2022年度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
· 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经济研究...
· 2021年度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
· 关于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2020年...
· 宁波市社科界第七届学术大会活...
· 融合驱动●优质发展——第五届...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