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研究院
 首页 | 研究院介绍 | 研究院建设 | 研究成果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发展动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动态>>新闻信息

院长朱占峰带队参加全国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议
2021-04-27 09:20  

4月22-24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洛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年(第十四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洛阳)交流研讨会在河南省洛阳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主持会议,洛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河南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姜丽华,以及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和解放军有关方面物流领域政、产、学、研各界代表600余人参加了会议。宁波工程学院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院长、中国物流学会兼职会长朱占峰教授,执行副院长兼校科技处副处长傅海威教授,经管学院副院长唐连生教授以及贾春梅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朱占峰以《学研为基,创用为矢,为物流强国培才聚力》为题,介绍了中国物流学会宁波工程学院产学研基地在应用型大学立德树人的平台上,有效履行专业教学、学科科研、承传创新、服务应用“四维职能”的成功做法,用翔实的数据和缜密的推理阐述了“学是基本”“研是基石”“创是目标”“用是目的”一系列融合发展过程。并强调在未来,将进一步拓展多源融合,向“物流强国”奉智献力。

undefined

由于2020年宁波工程学院基地在产学研工作的突出表现,再次被评为“中国物流学会优秀产学研基地”。

undefined

会议期间,朱占峰、唐连生和傅海威就即将承担的2021年度学会唯一重大课题《“物流强国”建设思路与路径选择研究》进行了开题答辩。

undefined

undefined

朱占峰、傅海威和贾春梅参加了“2021第六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校企见面会,在会上介绍和交流了宁波工程学院物流团队的相关准备情况,受到会议组织方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 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经济研究...
· 2022年度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
· 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经济研究...
· 2021年度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
· 关于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2020年...
· 宁波市社科界第七届学术大会活...
· 融合驱动●优质发展——第五届...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