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研究院
 首页 | 研究院介绍 | 研究院建设 | 研究成果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发展动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动态>>新闻信息

宁波市空运行业协会二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2022-03-22 15:10  

3 月 14 日下午,宁波市空运行业协会二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临空经济研究院会议室举行。协会理事及监事共 20 人参加会议,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由李玲秘书长主持。会议围绕议题,总结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四年来的工作,听取和审议章伟达会长所作的第二届理亊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听取和审议张欣副会长所作的第二届理亊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稿),听取和审议监事组长岑利孟所作的第二届监事组工作报告(审议稿)。听取和审议换届筹备工作小组建议名单提案。会上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认为,协会第二届理亊会,在政府有关部门、相关单位的指导帮助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力克服疫情的冲击和影响,各项工作能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本届理亊会的主要目标任务。报告体现了公正、客观,将提交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上审议表决。

会议决定,根据《宁波市空运行业协会章程》,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于 2022 年 4 月届满,为顺利做好协会换届工作,审议通过协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工作小组由第二届会长牵头,理事代表,监事组代表、会员代表、秘书处代表以及党建工作联系单位共同参与,在广泛听取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方案,进行部署,确保协会换届顺利完成。

会议建议,日前,宁波市政府《宁波市综合交通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已经出台。《规划》提出,高标准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加快组建本土航空公司。实施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四期扩建工程。建设宁海、宁波杭州湾等通用航空机场及宁波栋社国际机场通用航空功能区,前期谋划余姚、象山通航机场。鼓励航空货运公司通过购买、租赁全货机等方式扩大机队规模,加快提高航空货运服务能力。在目标预期上,到 2025 年,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 2000 万人次,国内航点突破 100 个。全力推进宁波西枢纽工程,即栎社国际机场联动铁路西站,打造“空铁一体”主枢纽。加快建设宁波北枢纽,优化提升区(县、市)客运场站功能。为此,协会要继续加强与机场、海关、航司等部门联系,互通合作。要走出去多交流,开拓视野。要抱团合作,组织实质性的业务交流活动,更好地为会员提供服务。

会议提出,换届筹备工作小组要根据社团换届报告材料清单做好各项资料准备工作。换届申请报宁波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遵循相关要求,履行规范程序。

会议决定,待换届批复下达后,向全体会员发岀召开会员大会的通知,拟于 2022 年 4 月下旬召开宁波市空运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

关闭窗口
· 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经济研究...
· 2022年度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
· 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经济研究...
· 2021年度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
· 关于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2020年...
· 宁波市社科界第七届学术大会活...
· 融合驱动●优质发展——第五届...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