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研究院
 首页 | 研究院介绍 | 研究院建设 | 研究成果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发展动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动态>>新闻信息

工商管理学院邀请临空经济研究院院长朱占峰教授作数字经济专题讲座
2022-06-21 14:35  

根据武汉商学院报道,6月16日下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宁波工程学院临空经济研究院院长朱占峰教授受邀在腾讯视频会议为工商管理学院作题为《数字经济背景下智慧物流治理体系建设的思考》的专题讲座。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熊文杰教授主持专题讲座,工商管理学院70多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腾讯视频讲座会议。

在近3个小时的讲座中,朱占峰院长结合自身多年研究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区域规划、数字经济的经验主要从当今社会的数字化背景,从不同角度剖析智慧物流体系,智慧物流的战略地位,加强智慧物流体系的综合治理以及面临的挑战几方面为大家解析了数字化背景下智慧物流体系的研究。

讲座的最后,朱占峰院长与参会教师就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申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以宁波工程学院的实施体会进行了分享,同时对武汉市商业经济学会等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

关闭窗口
· 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经济研究...
· 2022年度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
· 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经济研究...
· 2021年度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
· 关于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2020年...
· 宁波市社科界第七届学术大会活...
· 融合驱动●优质发展——第五届...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