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研究院
 首页 | 研究院介绍 | 研究院建设 | 研究成果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发展动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动态>>新闻信息

我院执行院长唐连生参访宁波栎社保税物流中心
2022-11-10 14:41   宁波市空运行业协会

11月8日下午,我院执行院长、宁波空运协会副会长、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唐连生教授代表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参访宁波栎社保税物流中心,此次参访由宁波市空运行业协会组织,共有15家会员单位老总等人员参访。

为了解园区的功能设施,在园区方陪同下,唐连生院长实地参观了栎社保税物流中心仓储区等地。

参观园区后,宁波市空运行业协会与园区方在园区办公楼6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活动,交流会由协会秘书长李玲主持。

宁波空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国岩向协会会员莅临园区参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宁波空港物流园区规划,介绍了保税物流中心政策优势,六大功能,以及保税物流中心(B型)可以提供的服务。

交流会上,我院执行院长唐连生介绍了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与参会单位代表畅谈了参访宁波栎社保税物流中心的感想。

宁波市空运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锦飞对本次参访交流活动作了简要小结。本次参访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 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经济研究...
· 2022年度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
· 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经济研究...
· 2021年度宁波市海曙区栎社临空...
· 关于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2020年...
· 宁波市社科界第七届学术大会活...
· 融合驱动●优质发展——第五届...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